Jyyy焦应君

三草两木-VIKA联盟实力微商团队招商部498804579

嗨!你好,我是焦焦

从事三草两木2个年头了,

我要把很多做微商失败的原因分享给大家!



你是否想代理三草两木?

你是否担心货卖不出?

你是否不知找哪个代理好?

你是否担心自己能力不够?

你是否担心自己没有资源?

你是否。。。。。。

我个人认为,做好微商,无非就是这几个方面:

选对产品、跟对人、还有就是强大的团队支撑!

我是传美公司旗下三草两木官方合作伙伴/珍慕官方合作伙伴/清奕官方合作伙伴,全国销量冠军团队Vika联盟团队联合创始人,请允许我今天给大家分享我是如何成功的踏上微商的道路。




第一:如果你想做微商,首先必须选好一个平台。

好的公司就是站在巨人的肩膀上,成功了一半。在微商的千万品牌里,有很多爆款出现,但是很快又从朋友圈中消失,使你之前辛苦累积起来的一切,也一起灰飞烟灭,而三草两木却是这样的:

1、三草两木SASELOMO是真正意义上的自然生态护肤品牌。始终从大自然中获取神奇能量,三草两木研制出可持续、健康安全的护肤品,帮助女性回归真实、自然、惊喜的肌肤状态!Less is more ,nature is better。并通过欧盟有机认证,成为中国首个荣获欧盟有机认证的护肤品牌,而在全球12万护肤品牌,通过这一认证企业不超过126家,通过比例仅为0.015。

2、国内唯一为消费者PICC承保,厂家承诺28天无任何改善全额退款的产品!

3、携手东方卫视独家赞助风从东方来—娱乐影响力盛典,集结40多位一线明星:胡歌、靳东、王凯、林心如、SHE、Twins、张艺兴、范冰冰、井柏然等惊艳出息,瞬间秒杀菲林无数。达到宣传目的,为品牌代理商做好足够的长期发展铺垫与市场。


4、巨资赞助第二届世界微商大会:三草两木是本次微商大会主赞助商,作为微商行业标杆品牌荣耀亮相会场。


焦焦带团队精英参加世界微商大会

5、三草两木聘请国际巨星代言—宋承宪。另有薛之谦,彩妆天后游丝棋加盟珍慕彩妆发布会。如果你是一个很喜欢明星的人,那么跟明星零距离,焦焦(微信498804579)承诺你,完全没问题。



焦焦带代理和宋承宪合影

焦焦和薛之谦合影

第二:一定要选最有实力的团队

如果你是个爱吃、爱玩、爱美、热爱生活的人,来焦焦这里,带你免费游马尔代夫,游日韩,游巴厘岛……

也许你会说,我管团队有没有实力干嘛,我自己有实行就行,那么你就错了!如今的微商早已不是单打独斗的时代了,单靠个人摸索时间长不仅需要花更多时间,还很容易多绕路,自身成长非常之慢,因此,寻找一个有实力的团队才是长远发展的关键。

Vika联盟是2015年度,三草两木销售金牌团队,短短数月团队成员由150人扩建至如今60000多人,并且依旧呈倍增状态。Vika联盟致力于微商护肤品品牌研发、销售、售后及皮肤专业保养,分部遍及全国34个省市自治区,包括香港、台湾。能够有今天的结果,离不开各位的支持和团队的系统管理和完善的代理培训计划。


2015年三草两木上海年会上,Vika联盟所得奖项




焦焦和精英们游马尔代夫

焦焦和代理们乘赛琳娜号游日韩

第三:如果你想快速上手微商,就一定要找一个靠谱的能学到东西的团队。

除了前面说的有实力之外,还有是要靠谱的,何为靠谱?说的就是责任心,有没有对客户或者代理的跟踪指导,还有对皮肤护理的专业教授,让客户在收获美丽的同时,更多的是收获幸福与快乐!

Vika联盟长期持续的产品护肤知识和销售课程更新,让你在这里实现自我增值,任何时候,任何地方遇到任何不明白的地方,一部手机,微信、电话及时沟通交流。Vika联盟里面的精英来自多个行业,宝妈、学生、教师、律师、政府官员、社会白领等。俗话说说的好,”就怕货比货”,Vika联盟都是精英们都是经过多家对比后最终的选择,我们每一个Vika联盟的代理都为我们的名字而自豪。可加焦焦微信:498804579共同见证!






焦焦组织各精英为大家分享微商课程

第四:如果你想做微商,那必须找一个有温度,有活力的团队。

Vika联盟除了公司提供的素材之外,还不惜重金为代理们定制各类仅供Vika联盟所有的各种独家物料。除此之外,Vika联盟还带领代理们参加外出学习和户外活动等等,使你能够在同行之中能够脱颖而出。


焦焦组织团队港澳游

第五:选择一个有结果、口碑好的团队

关于Vika联盟的好与坏,我们说太多都是没用的,大家评价高才是真正的实力派。焦焦所带领的团队,不仅所获得的奖项多,团队实力在微商界也是屈指可数,团队精英更是多不胜数,在这里,宝妈不仅仅是带孩子,学生不仅仅是问家里伸手要生活费,白领不仅仅只赚朝九晚五的固定工资。


在生活里,焦焦不仅是一个受欢迎的大姐姐,在团队里,也是一个爱护代理,受代理们尊敬的老大!

代理热卖是一方面,焦焦的零售依旧火热到爆!不仅依靠三草两木的产品口碑好,更在于焦焦的服务和售后,以及她高水准的护肤基础。如果你想了解护肤只是,想直到如何去暗黄、祛痘,淡斑等等,与其关注一些只会发帖子的公众号,不如来找焦焦,一个鲜活有能量,专业又靠谱的护肤老师!我的微信:498804579


第六:如果想做好微商,没有团队的实体店铺怎么靠谱?

Vika联盟——梦想的培养皿,这是一个由你来塑造你的梦想的地方,这是一个让你来自由发挥的平台,你敢闯荡,我就敢给你开路,你有思维,我就给你一双羽翼丰满的翅膀,只要你敢你有梦,Vika联盟必定给你一个殿堂级的契机,不再迷茫。




致读者的话:

我们来自五湖四海、但共同的目标孕育着同一个理想,出发点不同但目的地一样,年轻的心在这一刻相聚、团结一致、不离不弃,斩破风浪,勇敢起航。身为营销达人的我们,有能力,有个性,有毅力,必定会有所收获。如果你想通过自己的努力改变现在的生活,或者对我以上有所怀疑可以添加我的微信:498804579我们同共见证!




评论

热度(414)